朴素又妥帖

想要加入峰峰北美后援会。
想要加入太太们的交流群。
想和大家加微信。

啊!我有罪!

在想一个新坑的脑洞——大眼小白猫不愿意用嘴,被甜言蜜语哄着舔了一口就不配合了,然后被ri得喵喵叫,舌头都收不回,躺在床上没力气动。霆哥实在太想解锁小猫的嘴上功夫,就用那玩意儿描小猫的嘴唇,最后小猫被喷得满满当当,沾在他的小酒窝上。

小猫被洗干净吹干毛团在霆哥怀里睡了。第二天小猫起不来,好老公赤裸上身做好了早餐端到床头,把小猫亲醒。小猫乖乖吃完牛奶麦片,看着亲亲老公的腹肌,主动扒下他的裤子给老公浅浅地含着。霆哥忍不住狠狠抽了两下,顶的小猫跪不稳,挣着坐好,瞪着老公说,别插嘴!

霆哥探着摸了摸小猫的腿,又把棍子喂给他,叹息着说,我也不想的,是怕把你下面弄坏了…就换到上面来吧。小猫忽闪忽闪大眼睛,顺从地跪好,捧着认真地舔起来。

评论(7)
热度(27)

© 朴素又妥帖 | Powered by LOFTER